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天圓滿落幕,決賽日湧進超過3萬2000名觀眾,突破了會長王政松賽前訂下的目標,而且不只是最後一天,整週下來球迷更是超過5萬6000人,也證明了台灣正在掀起一股高球熱潮,最受矚目的地主選手徐薇淩,雖然最終與冠軍擦身而過,但也讓人看見台灣高球的未來希望。滿滿滿,眼睛看的到地方全都塞滿球迷,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決賽日湧進32496名觀眾,一起來享受國內高球頂級饗宴,今年裙襬搖搖可以再掀國內高球熱潮,主辦單位可是下了非常大的苦心,會長王政松特別跟知名插畫家合作,讓場內18洞都能有別出心裁的設計,當然除了場外聚焦之外,場上台灣好手徐薇淩的優異成績,也是帶動熱潮的一大主角。決賽日徐薇淩跟美國好手Nelly Korda,在領先組同場競技,雖然最後是由Korda勇奪冠軍,但台灣球迷的高水準表現,可是讓這位來自美國正妹選手留下深刻印象。美國選手科達:「球迷真的不可思議,當徐薇淩抓鳥時桿數追近的時候,觀眾的加油聲真的非常大,我想說難道是老虎伍茲在打球嗎?這絕對是很酷的事情,我很喜歡球迷為支持的選手加油。」跟老虎伍茲一樣的加油聲,是Korda給予台灣球迷的最高肯定,而最佳女主角徐薇凌,絕對也有感受到鄉親的熱情。台灣選手徐薇淩:「我覺得球迷,為了我特別進場幫我加油,我一定把自己最好表現給他們,一路奮戰到最後,雖然成績不理想,但是我很開心有他們的支持。」感謝地主球迷的一路相挺,是徐薇淩賽後不斷強調的感謝詞,因為對於這些長年在美國征戰的高球好手,中文的兩個字「加油」,真的是打球的最大原動力,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是國內等級最高的高球賽事,一年一度的盛會,不但是讓旅外好手有個回家比賽的機會,也讓台灣透過頂尖好手的較量,以及全球轉播,再一次登上國際舞台。(民視新聞/楊淨、張耀中 採訪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hai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