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獎金高達220萬美金的「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」,今日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迎來超過32000名球迷,一同為台灣選手及世界高球女將們的精彩球技喝采。乘載所有台灣高球迷的熱情與期望,領先賽事前三回合的徐薇淩,今天的表現不如前三天犀利,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。不敵20歲美國好手奈莉(Nelly Korda)4天來的超水準演出,她今天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4天總計275桿,在台灣拿下個人LPGA生涯的首座冠軍。今日與徐薇淩以領先組出發的奈莉,在第4洞擊出柏蒂,接著在標準桿5桿的第六洞,第2桿就將小白球送上果嶺,再以一個長推抓下老鷹之後,戰績開始獨走,也逐漸展現贏面,第10洞推進博蒂,擴大領先距離至3桿後,後8洞以穩定的擊球獲得最終的勝利,提及這個難能可貴的生涯首冠,奈莉說:「今天絕對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天,自從我打高爾夫以來,一直想要在LPGA巡迴賽拿下冠軍,今天終於美夢成真。」回顧今天的賽事過程,奈莉提到:「前9洞我打得很棒,不論是第4洞的博蒂還是第6洞的老鷹,給了我桿數上的優勢,讓我能越打越順。」在奪下冠軍之後,奈莉與傑西卡·科達(Jessica Korda)姐妹,成為LPGA歷史上暨索倫斯坦及泰國的茱塔努岡姊妹花之後,第3對在LPGA巡迴賽奪冠的姊妹,奈莉也在賽後記者會上特別感謝她的姐姐:「她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,一路陪伴著我,不論我打得好或壞,她總是以我為榮。」而提到最後一天和徐薇淩同組競桿的過程,奈莉對台灣的球迷感到印象深刻:「當徐薇淩打出好球的時候,觀眾們的加油吶喊聲讓我覺得是不是老虎伍茲回到球場來打球了?不過台灣的美食也很棒,特別是珍珠奶茶,是我最愛的食物。」奈莉同時提到與台灣以及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的連結,她說:「其實在2015年我還在打業餘比賽的時候,就曾經在美國參加由裙襬搖搖所贊助的AJGA曾雅妮邀請賽,並奪得冠軍。這次又在台灣的裙襬搖搖賽事拿下職業生涯首冠,我一定會把這座美麗的獎座放在房間裡最顯眼的地方,同時找機會再回到台灣出賽。」眾人寄予厚望的台灣好手徐薇淩今天打出3個博蒂及5個柏忌共計74桿,4回合共281桿,以與高寶璟(Lydia Ko)並列第6的成績結束今年的賽事,對於這週在台灣以賽事領先者進入最後一回賽事,以及獲得全場觀眾熱烈加油的難得出賽體驗,徐薇淩表示:「這次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不僅是我LPGA生涯中首次獲得角逐冠軍的機會,更難得的是能夠在自己的家鄉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支持,心裡真的很開心。雖然沒有拿下冠軍,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滿意自己的表現,而這次寶貴的經驗將對我往後的球賽有很大的幫助!」有了徐薇淩的好表現加持,加上大溪球場連續4天的好天氣,「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」4天的賽事共吸引了超過56000位球迷進場看球,對於台灣高球迷的熱烈支持,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暨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王政松理事長說:「過去我所主辦的比賽從沒有4天都是好天氣,這次要特別謝謝老天爺的幫助,我也要感謝現場超過400名的志工、贊助商及賽事工作人員的支持,期待下次比賽繼續獲得大家的幫助,一起把最美的高爾夫景象傳到全世界,讓台灣朝向高爾夫強國的目標邁進。」◎2018大聯盟邁向世界大賽之路,一次看(推薦閱讀:高球》台灣女子高球的未來 14歲吳佳晏表現驚豔四座)◎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相關報導● 高球》超過萬名觀眾加油 徐薇淩今拚LPGA生涯首冠● 高球》徐薇淩救回18洞開球失誤 與美國好手柯達並列第1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hai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